怀恩呐

涉及西皮:挺多的,求不要掐西皮

绝对没有:老虎

可能雷点:1.主双关;2.韩关几乎等同大佬solo;3.有RPS;4.有邰伟林昆小白邰林友情出演;5.有大三角若干

感谢阿婆主@其实是个病丧 不介意撞梗。

正在学习中,不足之处请内心OS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orever Love- 双关

两个人的烟火-韩彬x关宏峰

如果·爱- 叶方舟x周舒桐

童话-双关

很爱很爱你-关宏宇x催虎

我愿意-双关

好想好想-小汪x周巡

明天我要嫁给你-王泷正x马薇薇

不得不爱-关宏宇x高亚楠

阴天-关宏峰x高亚楠

飞机场的10:30-刘长永x周舒桐

那么爱你为什么-周巡x高亚楠

你怎么舍得我难过-关周关

爱我别走-双关

让我欢喜让我忧-双关

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-关周关

用心良苦-关宏宇x周巡

祝福-小白x邰林(年少双关)

吻别-双关

把悲伤留给自己-大小关周

征服-关宏宇x周舒桐

听海-关宏峰x周舒桐(其实是双关啊)

味道-关宏宇x高亚楠

我怀念的-双关+周巡x韩彬(邰伟x林昆)

领悟-韩彬x赵馨诚

月亮惹的祸-幺鸡x周巡

我们的爱-周巡x赵馨诚无差

你把我灌醉-双关

眼泪-双关

情非得已-关宏宇x刘音

你是如此难以忘记-关宏峰x刘音

心太软-赵茜x周舒桐


评论(5)

热度(43)